Reseda_W

我就突然想写写东西。


前两天和朋友S,Y聊天,S说Y是属于思想上大胆,行动上保守的人,

我问那我呢?

S紧皱眉头,最后说,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,你太乱了。

Y又说,在爱情上,我会被人以为,是玩不起的人。


这都是什么意思呢?我想了解自己更多。

又觉得,我已经20岁了,尚在这些关于自我认知上的问题徘徊,好像太幼稚了。


最近还觉得,自己在大一时候被励志文鸡汤文害惨了。到现在影响还在。

做什么都不给自己留退路,结果可想而知。

要扭转回这种傻缺的理想主义心态,开启有趣现实的人生走向。


靠我是豆瓣上的鸡汤文看多了么,怎么写东西口吻就跟上了豆瓣首页的鸡汤文一样。


尽管我知道大众的兴趣走向是充满正面能量的鸡汤文= =

我自己也是常常需要被这些文字治愈,但现在我看到这些有些别扭了。

说教式的东西最终还是会被真我颠覆的= =


最近看的书除了雅思还是雅思,我郁闷极了脆弱极了。

特别想有个懂我的人来支持我拥抱我,(这不是寂寞是什么。。)

我希望有一段完整的时间可以静心看些有趣的小说,像在昆明的时候。


事业心太重真是害死懒人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关注的博客